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3给自己最后一份礼物

(2023-12-30 16:41:30) 下一个

昨天看完了2023年最后的病人。一转眼工作超过十年了。

一个病人,跟我说,不想再打胰岛素了,因为那个味道,她受不了。我看着她血糖都是200多,说你不打胰岛素,血糖控制可能会更差。她说我想像你一样这么fit,你把每天吃的,每天的运动,都开一个单子给我,我。。。。

我很幸运遇到我的教练,从2018年开始训练我,改变我的饮食结构,锻炼习惯,从非常科学的角度不断提高的我的fitness。一刚开始,我的目的是大铁,但是渐渐地这个目标慢慢变成为了做一个更加fit的自己。她对我的力量训练和饮食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不断督促我加入每一期的减脂营和增肌营。

没有什么努力是一夜间形成的,特别是健身这件事情。刚开始的时候我看不到什么进步,有时候也会懈怠,觉得还是跑步骑车游泳有成就感,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体型开始发生了变化,我从可以完成大铁但是手无缚鸡之力,变成了可以臀推255磅做组的女汉子。这给我增加了很多信心,让我更愿意在力量和饮食方面做得更好。

相比教练的大课,我更喜欢每一期特别开建的减脂营,完全是教练贴身定做,给出规定的饮食定量,每周都要看我们的照片和数据做出反馈和调整,说实话在减脂营真的是如履薄冰,兢兢业业,哈哈。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没有减脂增肌是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完成的。网上那些秘诀啦,快速燃脂啦,不节食不运动就可以减脂什么的,都是智商税,要有一个好的体态,好的化验报告,就必须付出努力的。很多人,比如我的病人,有这个愿望,但是没有科学指导,大部分都是半途而废。

2023,给自己最后一份礼物,欢迎加入我们。明年开春,做一个体态傲人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几百块钱十二个星期的营,算是价格不菲吗?比我们出去吃一顿好的,住几次高级旅馆都便宜了,但是对自己身体的投资,是无价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姐妹,有的话你觉得我会不拍吗?哈哈哈哈哈。被一层脂肪盖着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背影看,非常有型了,是不是也有六pack?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哇哦,这个给你点100个赞!傲人的身材是意志力,估计也是价格不菲训练课,不知道普通人可不可以负担得起啊……祝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