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3

(2023-12-04 08:58:49) 下一个

跑完CIM,我的2023年马拉松比赛就正式结束了。这个周末是我和爱美丽圣诞节5k,当然那个就是陪闺女跑着玩。

今年五个全马,三个半马,一个10公里比赛,一个5公里比赛,一个20英里比赛。办公室墙上的bling bling又多了几块。

今年没有任何铁三比赛,所以只能跑马。我不喜欢跑步,只是用跑步来监督自己, mentally and physically。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很奇怪,呵呵。人太容易回到comfort zone,要时不时把自己push一下到不comfort的境界。

说实话,我觉得跑马比打铁难,因为要把自己push到那种limit,大铁的时候总是要留有余地的,特别是最后跑步的时候。

昨天18英里以后那种绝望,历历在目,但是人就是有那种神奇的力量,会push自己再跑起来。哪怕过了终点一步都无法再走。就是在那种很难的时候,才是我们真正和自己对话的时候。我一直很喜欢那句话,身体没有到极致,灵魂不会升华。

2019年CIM 4;21,昨天CIM 3:53. 如果没有出那么多幺蛾子,应该更好的,但是就像朋友们说的去,全马只有意外,没有惊喜,哈哈。每个比赛,都是一份珍贵的经历。

五个全马,最开心的当然是tunnel,风景最好奖牌最美的是尼亚加拉,最虐的是昨天的CIM,今天走路都成问题。

下面有人问,为啥要跑马,我的回答是,这个问题,跑马的都明白,不跑马的,说了也是白说,哈哈。然后想起来这张图,跑马大铁的意义,就是你在最虚弱的时候,能够发现那个最坚强的自己。当

2024,我们要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妈' 的评论 : 谢谢你。因为我的名字是文,我妈妈的微信ID就是文文妈,所以我每次看到你的ID都觉得很亲切,哈哈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喜欢跑步,但跑步是维持有氧能力最方便快捷的运动。
个人觉得打铁比跑马难,当然小铁标铁甚至半铁都不如全马的艰辛,但大铁无论如何都超越了一个四小时就可以完成的比赛。

非常敬佩你,不是因为跑步骑车,而是游泳。我follow你从不会游泳到如今100米破2分钟,其中的努力艰难和克服自己的恐惧都是难以想象的。我至今只完成过小铁,是用刚学会的自由泳完成的,成绩也很差,为自己50学吹打骄傲的同时,依旧无法克服对开水望风的恐惧,逃避游泳训练,每次都会感到那种胃部收缩的恐惧。要走出舒适区是多么的难,那是我跑马从未体会过的。

你已经非常勇敢,非常了不起了。3:53也是很好的成绩,比赛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有时候并非是你的原因,而且永远有下一个全马在等着你。

祝福你的2024,你的博客总在激励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