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Emily running log

(2023-12-28 08:33:58) 下一个

今早继续和爱美丽跑步。

她昨晚睡在我爸妈家,所以早上六点我跑去爸妈家,她已经整装待发,然后我们一起跑了5英里。进入我家小区,我跟她说我们比赛看谁先跑到家门口,她跟离弦的箭一样就发射走了。根本追不上。

现在教练要她每次跑完就写一个note发给她。她对教练的话执行起来非常认真。一跑完回家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就发text给教练。

Todays running log: Today was the 1 hour run with mommy. My cadence was slower than usual, I wonder why I felt worse today. I was getting really tired around 2.5 ish miles, and couldn’t keep up with mommy. At the end, I did manage to sprint and keep in front of mommy. Overall, this was not one of my best runs.

我还是照样执行高频跑步计划。今天average cadence200.以前觉得这个很难实现,但是真的去做了,才发现都是自己给自己设的mental blo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