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乐圣诞节

(2023-12-25 10:55:11) 下一个

老迈总喜欢以己之心度人之腹,自己喜欢枪,就assume我也喜欢,我上次和他去上课觉得sig的手枪不错,他这次圣诞节忍痛卖掉一把自己的手枪,替我换了一把sig手枪。拿着确实很好。

还是教练好,知道我喜欢小资,给我买了royal alber百年系列经典茶杯

我闺女网上买了个一白帽子,给我画了图画,让我下次马拉松时候带,哈哈。

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Tom Pidcock的油画!还有Sepp Kuss和Tim Pidcock的签名照片。老迈知道我平时经常看他们的比赛录像,他知道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稳固,所以偶尔可以给我买点男神的collection让我高兴高兴,哈哈。真是太棒了,明天我要拿到办公室里挂起来,在看糖尿病人的间歇,可以经常看看男神们。

圣诞老人给爱美丽买了世界地图,她马上贴到墙上然后把自己去过的地方标记出来。哇才12岁就去过这么多地方。我大学才第一次坐飞机!以后她的标记会越来越多,飞得越来越远。

圣诞老人还给她买了一个medal hanger,把她的奖牌都收集起来,还有很多空格,more to go, lol

不能光鸡血,爱美丽的american girl有了小狗,lol

然后马上去爸妈家,开启第二场。

外公外婆给爱美丽很多衣服。爱美丽真的是很好的娃,给外婆买了一个apron。我给妈妈买了一个五月份的royal albert的茶杯,还有护肤品。给爸爸买了一套刀子。

爸爸心灵手巧,鸭子的家已经做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