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时光荏苒,八年,我的自行车和爱美丽的自行车

(2023-12-20 19:09:08) 下一个

感恩节给爱美丽定的自行车,这几天到了,local自行车店把部件都装好了,今天爱美丽去试了一下,过两周还要做专门的fitting。

看着她骑着新车开心的样子,真的好感慨。

2015年,也是在这个车店,我买了我的trek project one,定制的深粉色。爱美丽喜欢蓝色,所以定的这个,上面还有云彩,因为project one都是定制的,每辆车的涂装都是独一无二的。

八年过去了,她的车比我先进了不少,和我一样都是电变但是她的车是碟刹,handle bar和front fort都是aero设计的,我还给她配了碳轮。

爱美丽一看到就喜欢得不得了,等不及就要骑出去了。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她会和我一样,慢慢在这辆自行车上留下很多快乐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jrbb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心花怒放。训练水平提高,装备自然要水涨船高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