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23最后的努力——增肌

(2023-12-13 16:57:48) 下一个

增肌营第五周了,跨过感恩节圣诞节这些巨大的挑战,怎么在节假日吃好吃开心,保持肌肉体积,都是一门艺术。

今天下午休息,回家做了教练布置的任务,一套高强度的work out,是五个动作连起来各做20次,然后重复5次,要计时,然后在群里报告,做到最后真是大汗淋漓。爱美丽生病,在家休息,看到我做,她偷偷拿了手机给我拍了照片,这小丫头,呵呵。

然后教练在群里给我们开了营养课。因为最近节日应酬很多,很多同学没有办法完成计算总量,而又有很多同学反应没有办法吃到蛋白质的定量。

我的问题是总量吃不到,蛋白质也吃不到。教练给我的量要比减脂期间高很多,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不停地计算,不停地吃,但是就这样体重还不升反降。

教练把问题汇总以后一起做了分析,然后给出了一些方案。

我听了以后,发觉自己还是留在了减脂期间的思维,每天清汤寡水,鸡胸肉蔬菜,教练说这样时间长了人会感觉非常不好,力量训练的质量也会大打折扣,她给我们的份额,一定要完成。但是怎么吃,什么时候吃,一定要非常注意,不是每天吃红烧肉就算是bulking了。

一堂课下来,还是满有启发的,明天开始改善饮食。给自己的肌肉们加一把柴!

快过圣诞节了,突发奇想,开始每天穿一件今年比赛发的tshirt,不重样,一直传到圣诞节,哈哈。

周一穿的是CIM的完赛衫。

昨天和今天穿的是2023年跑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半马,二月份,back to back,goldent gate half和bay breeze half。这是我受伤以后复出跑的最初的比赛,让我对自己的恢复充满了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