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练娃练自己----冠军的归来

(2023-09-09 20:01:54) 下一个

今早是爱美丽的游泳队meet。回到家十一点多了。我还有骑车和跑步的任务。

斗争半天,还是决定开车去廊桥骑车。把车装好,水瓶子装好。开到半路突然想起来锁鞋没有带,再回去拿。以前都是直接放在车里不拿下来的,现在不出去骑车,习惯都被打乱了。

然后再出发,到廊桥时候已经快下午一点了。

骑车真的是很好,虽然这条路骑过很多很多次,但是每次因为季节,气温,时间不同,都是不同的感受。

山里的叶子开始变黄了,这些在城里都感受不到。

然后百年不下雨的加州开始下雨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知道我今天出来骑车,排场安排得还很大,打雷打得非常响。豆大的雨点,幸好是一阵一阵的。然后看到爸妈打电话,我想骑到终点再接。然后过了一会儿又打过来,我想别是有啥急事,就停车接了,原来是爱美丽,她说她听到打雷,很担心我在外面骑车,问我好不好。

我心里真的一股暖流啊。说很好,谢谢你宝贝。

冒着雨接着骑完。下坡很小心。

骑完以后本来准备开车走了,想想还是把跑步跑了吧。去跑了那个臭名昭著的山坡,8-16%,跑了三个我就不行了,想想以前要跑六个。。。真的是由奢入简难啊。没关系,慢慢来。

山坡顶上和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打个招呼。zonkie(zebra和donkey的混血儿,lol)。

回来看了环西班牙比赛的重播。昨天去年的冠军Remco被珍宝队drop27分钟,彻底刷出局,甚至大家猜想他会不会退出比赛。没想到今天,小伙子直接拔刀最后单干了40多公里solo冲线,把珍宝队主集团drop了8分多钟。虽然对总排名没有影响了,但是至少他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屈指可数的车手。

终点的时候可以看到他情绪非常激动,他说昨晚很多negative thoughts,没睡好,今早他对自己说,今天是新的一天,我的车队需要我,我会尽自己的能力。

不得不说,我对这个喜欢打嘴炮的小哥印象一直不好(前几天说现在的冠军sepp是outsider),但是今天他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展现什么是冠军气质,不光是赢比赛,而是怎么从失败中bounce back。

我记得佛罗里达大铁失利以后,教练说啥都不要去想了,赶紧再去报名一场比赛。从失败中走出来最快捷的方式,就是马上投入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两周以后完成arizona大铁。这次阿拉斯加大铁以后,她又指导我BQ。这是一种对自己心理上的confirm,我还是那个我,不能被一场失败的比赛定义我自己。这种心理非常重要。

我觉得珍宝队今天没有出全力,骑完以后sepp好像刚散步完回来,脸不红,气不喘,lol。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bicycle and text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May be an image of 4 people, bicycle and t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