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穿着胶衣晨游---kiss your toes

(2023-04-05 07:36:37) 下一个

今早游泳。

泳池的热水器还是坏的。他们好像也破罐子破摔了。水温越来越低了,特别是黎明。昨晚跑步碰到bruce,问他还游泳吗,他说游啊,穿胶衣。

于是早上四点四十五分,空无一人的冰冷游泳池,就我和bruce两个穿着胶衣的奇葩在那里游来游去。

想起来前段时间看的那个病人,游泳老司机,说他不爱去这个露天游泳池,好几个搞三项的,游得又慢,时间又长,哈哈。三项的虽然游泳游不过游泳老司机,但是我们有胶衣,哈哈。

今天bruce观察我游泳,说我的两个脚在打水时候分得太开,会造成前进阻力增大,要一直记着:kiss your toes。就是两个大脚趾要时不时互相kiss一下。我教练也经常提醒我这个问题。于是一边游,一边提醒自己,kiss your toes, lol

游完以后照例去hot tub坐坐,结果hot tub的水也是冷的,卧槽。这个游泳池真的是开始摆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