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维也纳饮食

(2023-04-17 12:18:05) 下一个

第一天晚上,下了飞机到了旅馆,简单洗漱以后散步去了桥对面的一个步行街,后来才知道那条街就是老城著名的购物街,路易威登啥的都在那里。吃了炖鸡排。

 

 

早餐,花式繁多,味道很好,每次我都要吃很久,lol。欧洲的早餐,真的是旅行中的亮点。

第一天去美景宫。午饭在动物园买了Pretzel解决。

下午去看了他们的Strudel表演,厨师表演怎么做法这个经典的奥地利甜点。 

晚饭在旅馆的餐馆里吃的。点的是他们的classic七道菜menu,吃了两个多小时。

第二天参观hofburg。在spanish riding school的cafe吃了简单的中饭。

晚餐在老城的购物街上随便找了一家餐馆,是典型的奥地利式的餐馆,装修质朴,服务热情。我照例吃了schnitzel. 他们的waiter很骄傲地说,他家的schnizel非常绵软蓬松,有独门秘诀,lol

第三天,午餐在国家艺术馆吃的。高大上的咖啡厅。但是服务觉得有点rush,那个香肠很一般。是唯一一顿我觉得不咋地。可能和他们的location有关,不是以美食为主的。

晚上经过一家日本餐厅,觉得环境不错,人也不多,就进去吃了。

和美国的感觉很不同,很精致。

第五天在美景宫。

午饭在街对面吃的希腊餐馆,真的很不错,我觉得欧洲一个很大的区别是,这里的waiter非常proud of their resaurant. 会很耐心很热情地给你推荐他觉得好的dish。你说好吃他会特别高兴。吃完了他们还送了热茶和甜点。早知道我就不点甜点和咖啡了,哈哈。


最后的晚餐,是在旅馆的餐馆里吃的,我吃了牛肝。非常好吃。这家旅馆真的很不错,精致而有历史的韵味。服务非常好,我们最后一天早上要赶飞机,没来得及吃早饭,他们给我们准备了满满一袋子的三明治水果和饮料,非常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玫瑰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