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游泳圈里的鄙视链,被后浪拍死了

(2023-03-17 09:10:13) 下一个

今天早上游泳2000.

想起来昨天看的一个病人,是一个游泳多年的老司机,以前还做过游泳教练。现在还是每天游泳,但是不控制饮食,血糖不好。

我问他在哪里游泳,他说一个gym的室内游泳池,我说你为啥不去另外那个室外的游泳池,他鄙视地说,那里好几个搞三项的,一游就游好久,还特别慢,我当时就不敢说什么了,哈哈。这就是游泳圈里的鄙视链,搞游泳的看不起搞三项的。其实骑车圈也是如此,跑步圈也是如此啊。我们到哪里都不被待见,lol。

前天是爱美丽和教练的私课,先热身,最后做了几个all out,那小身板,竟然骑了449的power。

爱美丽上课结束以后,教练让我也爬到自行车上试试看,我的power比她还低,我体重是她两倍,汗。。。我安慰自己是因为早上跑了interval,lol。

教练对爱美丽说,现在你和你妈妈去爬坡,你妈妈连你的灰都吃不到了。我在边上只能讪讪地笑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