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着爸爸妈妈去海边

(2022-10-07 08:13:20) 下一个

每年十月一号,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今年他们结婚46周年了。

每年的国庆节,妈妈都要笑着跟我说,你爸爸这会儿可紧张了,要做新郎官了。我爸爸就说,苦难的日子从那天就开始了。他们对于这一天不同的看法,并不影响他们携手走过这些年。

爸爸妈妈吵架,都是为了很小的事情。但是从来不翻老账,每次都是找到新的事情吵, 吵完结束lol。

请了几天假,带他们去Santa Barbra住几天,昨天到的,去海边走走。给他们拍照片,镜头里,妈妈总是笑着依偎在爸爸身边,虽然岁月无情地让两个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一点点饱经风霜,但是那幸福的眼神,是一直在那里的。

吃饭的时候,妈妈说,我们福气好,女儿带我们出来玩,我说是我福气好啊,你们这样一直陪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是啊,两个人风雨走过这么多年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子知道,你是honeymoon baby啊!你父母感情真是好,两人状态也很不错,太赞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亲,确实很美!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落花的妈妈身材很苗条,爸爸有点瘦,气色都很好。有这么优秀的女儿,能够提供这么好的物质生活,你爸爸妈妈该有多幸福啊!圣巴巴拉很美丽,我闺蜜住那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