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休息加走路

(2022-09-05 20:14:42) 下一个

 

周末急诊大叔夫妇要去外州参加一个婚礼,所以他们把小木屋借给我们,6500尺海拔,是我完成死骑的地方,对那里总是很有感情。

开车到了那里,才忽然担心海拔会不会对我的脑出血有影响,赶紧text我的神经科医生,她说只要不剧烈运动就行。

于是就在附近走走,然后回到小木屋打盹,周而复始。爸爸妈妈带着爱美丽到处爬山,爱美丽的照片都是爸爸拍的。

今天回来的时候去了lake alpine,绕着湖走了一小段路,我走路还是觉得头晕,在那里吃了中饭,挺不错的。

这个恢复看来是真的长路漫漫。我完全不记得了,老麦和爱美丽一直在告诉我从比赛周日到周三之间发生的事情。

今天开车回来还经过了我每周训练骑车的廊桥和游泳的地方,心里面不说遗憾是假的,但是教练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pro成天祥林嫂一样滴说我为什么会摔呀之类的,都是积极恢复,然后重新回到赛道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