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运动的力量来源

(2022-06-13 09:09:32) 下一个

周六游泳骑车结束以后,已经是中午了,我还需要45分钟的搬砖跑。

爱美丽骑车陪着我,在烈日下慢慢哼着歌。我跟不上了她还会骑回来等我。她很喜欢这辆新的山地车,我还给她买了一个蓝色头盔match她的车。

她小小的背影,让我在烈日下没有放弃,一路跑回来,否则真的是很虐。回到家我们都欢笑着把头放进冰箱里,热死了,呵呵呵。

周日长跑,为了适应比赛时候的爬升高度,我不再在家门口跑,而是到骑车的rolling hill上跑步。爸爸妈妈带着爱美丽在河边爬石头,玩水。天气非常闷热,出去时候还有顶风,回来时候顺风,就完全没有breeze,汗水哗哗滴流到眼睛里。

但是风景特别壮阔,我在这里骑车数不清的次数,但是跑步时候的感受又完全不同了,每一寸的景色,都放大,放慢了。

跑完步和他们一起吃午饭,玩水,他们总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祝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的,运动有一种让我们觉得自己可以掌控的自信心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是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一定的,我们都要加油,要幸福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equeens' 的评论 : 骑车对膝盖有伤的人恢复是很好的,就是要注意坐垫高度要合适,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最好是脚踩到最低点的时候,膝盖大概是85度弯曲。然后不要放在很高的阻力,小阻力高频率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我膝盖有些痛。但我喜歡跑步,聽說跳步骑自行車容易伤膝盖。想聽聽你的意見。謝謝了
dev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要一直幸福呀!你也是我们努力的力量来源。Well,虽然差距太大了,但是还是像一个灯塔在前方!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和喜歡的人或寵物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跑步真能锻炼意志。我跑步觉得自己强大,跑完之后的轻松是一天最愉快的时候:)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是加州的某个地方?房子风格和周围山地的地貌很像我们这里的样子。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旅途!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的幸福旅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