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复活节逛西部老镇

(2022-04-17 15:59:50) 下一个

复活节早上天不亮起床,完成自己的长跑任务,回家洗澡换衣服。然后带娃去了西部老镇Columbia看复活节游行。

到得还早,去了他们镇上有名的teahouse,正好跑完步饥肠辘辘,吃了scone(蓝莓和杏子)和三明治(有三种,黄瓜,鸡蛋,tuna)。茶点的是黑莓,考虑到娃小,不能喝太浓的。

真的很小资,符合了我和艾美丽对下午茶所有的期盼,哈哈。

十二点半开始游行,大家盛装出席,很有历史感。

一点半是孩子们egg hunting。僧多粥少,爱美丽只拿到三个彩蛋。不过还是很高兴。

顺便看了淘金镇上的一些古迹。竟然有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式老药房,现在国内估计都看不到这样的古迹了。有时候一些传统漂泊到了异乡,反而会被更执着地保存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平林漠漠 回复 悄悄话 好巧,我这个月也跟女同事去了体验一次英式茶点。感觉可以一年去个一两次,穿精致点,讨自己开心,哈哈哈哈啊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我们也是第一次去,蛮好玩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衣服包包都没牌子,小店里买的,呵呵。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在德国也看到过。爱美丽拍照都不好好拍现在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我也很喜欢。那套衣服也很精致,人身材也好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小爱' 的评论 : 赞心灵手巧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在游泳池边崴了一下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是啊,很有意思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文图并茂的介绍,小镇的游行很有意思。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茶壶跟落花的裙子撞衫了。落花的小包包也没让我们看清楚啥牌子的。不是追名牌,是想追你。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落花青春靓丽。就像20多岁。跟小爱美丽快要像姐妹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镇和茶室好英国啊。我在美国第一次看到给茶壶穿棉袄的,在英国时倒是经常可以看到。我喜欢看爱美丽做鬼脸,可爱。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个一堆花儿的草帽。蓝色的那个。
安小爱 回复 悄悄话 准备仿一个茶壶马甲
dev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脚受伤了?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很小资很文艺,复活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