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爱美丽的crush

(2022-04-11 13:29:36) 下一个

爱美丽一直喜欢班上一个叫B的小男孩。我送她去上学的时候,也偷偷看过几次,确实长得不错,lol。

但是爱美丽说,她喜欢他,和B的外貌没有一点关系,我说他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呢

爱美丽说因为他非常efficient,他们一起做课堂作业,B和她都是最早完成的。B很聪明,成绩很好,而且B还擅长运动,棒球篮球足球都很厉害。最重要的是,他很nice,不管多么优秀,对别的同学都很耐心,乐于助人。

哇。我听了都忍不住喜欢上这个未来的女婿了。。。

我说,那B知道你对他的感觉吗?爱美丽说应该知道吧,我的几个朋友多嘴告诉他了。我说,那他有什么反应吗?爱美丽忧愁地说,没有,他是我的crush,但是我不是他的crush。

我顿时很愤愤不平。我女儿这么优秀,整个班级里都挑不出第二个了,那小子竟然没看上。我对爱美丽说,以后你长大了会知道,很多时候感情是无法勉强的,你喜欢的人,不一定喜欢你,并不代表你不好,只是没有这个chemistry。

情人节时候,爱美丽给班上每个同学都写了情人卡,但是给B的小卡片上特别画了一个心。我很担心爱美丽那天会失望。但是她回来小脸红扑扑地说,B给她一袋子糖果,每个孩子都有,但是B第一个给她。那一袋小糖果爱美丽现在还藏在她房间里,不知道是不是都花掉发霉了。对一个很喜欢吃糖的女孩子来说,要珍藏一袋糖果真是太不容易了,呵呵。

昨天开车爱美丽对我说,有一次B和她什么都没做,就一直坐在桌边互相看着对方发呆,爱美丽说你看着我干嘛,B说,没啥,然后就跑掉了。哈哈哈

好纯情好可爱的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junhuan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SWEET, 我女儿三年级,已经有同学相互CRASH了,我问她有没有喜欢谁,她说没有,那我问有谁喜欢你么,她说XX有点WEIRED AROUND HER,可能喜欢她,过了几天,女儿告诉我那个XX不喜欢她,而是喜欢班上另一个女生,我说你是怎么知道的,她说她当面问他了,我真是哭笑不得,我说你问的时候旁边有么有其他人, 她说妈妈我没有这么笨好伐,并且告诉我她一点也不难过,反倒有点RELIEF,因为她也不喜欢他,LOL。
dev 回复 悄悄话 能够让优秀的爱美丽喜欢的小男生肯定也很棒!不过爱美丽是最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