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让我抓狂的邻居的狗

(2022-01-27 15:58:32) 下一个

两年我搬家,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我受不了我的邻居。

住在我们隔壁的是一个印度家庭,进出都开奔驰,有两个teen的孩子,从来不收拾院子,从我们楼上看下去,他们的游泳池永远脏兮兮的,然后每隔大半年时间就把游泳池的水放掉,水漫金山到我们的院子,那些脏水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他们养了几条狗,但是从来不照顾狗,我从来没见过他们出门溜狗,再热的天狗也是锁在院子里,一天到晚地叫。

我早上很早起来要锻炼,晚上很早就睡了。狗一叫我被突然惊醒就睡不好,后来真的变成PTSD。娃小时候生病睡觉不好,也常常被狗吵醒然后大哭。

我跟他们交涉过无数次,敲门请求,发text,留条子都没有用,依然我行我素。我老公买了针对狗的什么超声仪器,也没用,我常年要带耳塞睡觉。

有一次夏天酷暑,他们的狗被隔在我家和他家相隔的那个侧院里一直叫,就在我卧室窗外,我完全没办法休息,去敲了几次门,都没有人开,估计全家都出去度假了。我真的好崩溃,就写了一张条子塞进去说,我真的是受够了,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和家人的休息,如果他们还不好好处理,我要报警。

过了几天早上我去跑步时候,看到他们贴了一张条子在我家门上,说狗就是一种会叫的动物,狗叫是很正常的。然后让我非常吐血的是·,他们说他们养的一条狗突然死去了,就在我去找他们理论以后。言下之意是我做了什么。

我当时就爆发了,蓬头垢面穿了睡衣冲到他们家用力敲门,他们家女主人看到我吓一跳。我大声说,你们常年虐待狗,导致你的狗死亡,我要打电话给动物保护协会。你们根本不配养狗。

我老公出来拉住我,后来都是他和邻居协调。让我非常气愤的是,后来他们的狗就不叫了,说明他们完全可以控制的,却让我忍受了多年的折磨。

然而,过了几个月以后又开始故态复萌。 后来我终于下决心搬家了。

这样的邻居,是无法改变的,能改变的就是我搬走。

现在的邻居也有狗,但是从来不听到它狂吠。

真是一本血泪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庆幸我没有印度邻居!
鸟鸣嘤嘤 回复 悄悄话 你为何不报警?警察一定受理。若有HOA,那里同样可以去Complain。还可在nextdoor.com上吐槽,其他邻居都会支持你和谴责最恶心的老印。逃走实在是下策啊......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大家管老印叫阿差,一点没错,太差了。统统都很自私无情。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欠扁。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这种邻居极端自私。
Jellybeanie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的一家印度邻居,一到送孩子的上学的点儿就把车停门口,正好堵着我的driveway, 急着出门又被堵着气死了。说不听就爱那样停,看我等着还不紧不慢,理直气壮说要送孩子上学。停哪儿不好,偏偏要堵我只因为要把车停自家门口。也被整出PTSD, 幸好后来搬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