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节日随笔:跑步,carbs,圣诞礼物,上封面,

(2022-01-02 17:14:53) 下一个

 

这几天忙忙碌碌都没有好好锻炼,被教练点名批评了,问我是不是准备躺平了,汗。

今天的计划是慢跑,凑个吉利,20,20呵呵。全世界跑者估计都在做这件事,我也不能免俗。

2022,我们都要健康。

 

加州很少零下,今天早上看到有结着薄冰,还特意拍一张,让东北同学们见笑了。

公园里有长跑队的孩子们挂的圣诞装饰,这是他们每年的传统。

老公给我买的圣诞礼物,竟然是一个开水游泳以后可以冲淋的小机器,太高大上了,因为开水游泳以后的清洁工作总是一个伤脑筋的事情。这下我的铁友们都要羡慕我拉,哈哈。挺难为他找到这个礼物的。

项链是他三年前我第一次完成大铁后的圣诞节给我买的,以后就每年加一个,连什么时候去kona都踢我算好了,呵呵。

新年照例去爱美丽最喜欢的地方吃早饭,全是carbs,呵呵。但是真的做得不错。

 

 

 

发现我的照片上了ironman官网,哈哈。我没有买比赛照片,太贵了,结果免费得到一张高清无码的,lol。既然做了封面人物,就不能偷懒了,今年还是要好好锻炼,保持健康。

感谢大家一年来的陪伴,新的一年,都要健康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ylnotarobot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美丽健康!
wjrbb 回复 悄悄话 越健身,越美丽!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封面女郎新年快乐!Kona, let's go! 我也差点没免俗,结果腿痛,歇菜两天。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要健康!
dev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落花医生!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Ironman 官网 眼光不错, 终于关注到美丽上进的落花了,算是送给落花的新年礼物。祝福落花和爱美丽 新年都更进一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