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party

(2021-12-12 06:58:11) 下一个

十年了。虽然有时候觉得无聊,还是会去参加每年一次的圣诞晚会。自从开始大量锻炼以后,那大概是我每年唯一一次吹头发化妆穿高跟鞋的一个晚上了。岁月匆匆,给自己留个纪念。也可以看到好久不见的同事们。疫情两年,大家都经历了很多。

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个很安静的老太太。聊起来我才知道,她的先生就是当年把刚毕业的我招进来的医生。他前年去世了。

我还记得当时那个医生问我几号开始上班,我说七月一号吧。他说,不要这么着急开始上班,好好休息一个月。你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无忧无虑的时间了。

多么睿智的老医生。后来我真的休息了一个月。然后工作,生娃,人生再永远是马不停蹄,再也没有那样悠哉悠哉了。

没有买新裙子,五年前的裙子依然拿来再穿。比以前更明显的,不仅是皱纹,还有肌肉。哈哈。

大铁手环还不舍得拿掉。

希望五年后还能再穿,还有更多的肌肉。

高跟鞋真的没法穿了。回到家觉得腿好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ylnotarobot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活力,圣诞快乐!
wjrbb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健身的人最健康:)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20岁的样子。真青春!
dev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到皱纹,只看到肌肉,真美!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肌肉好看,腿型好看,健康有活力就是美,皱纹就没人关注了,哈哈。我来美国之前有个师兄也说不要学习准备其他的,抓紧时间在国内好好吃好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