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寻宝:estate sale

(2021-09-12 14:45:41) 下一个

除了打铁,我最大的爱好,大概就是逛estate sale了。

走在那些家里,主人已经不在了,也许去世了,也许搬走了,很多是年纪很大的人家,家里收藏的杂志,书籍,用具,好像另外一个时空。

我喜欢早上去逛那些estate sale,整个小镇都在沉睡,只有我一个人静静走在那些不能说话的器物之间,却好像每一样都在诉说很多故事。

这个女主人是一个终身未婚的女医生,喜爱去亚洲旅行,很多中国风的收藏,退休搬走了,很多东西都不带走了。

一个小香炉。我在以前的一个estate sale买了不少日本的香。正好用上。

一个小托盘。

全新的yankee candle的香薰灯,还附送了蜡烛和两瓶香油。

风铃。声音很好听。

给爱美丽买一个中国风的小首饰柜,做工很精细。

一个木雕托盘,收纳我的咖啡和维生素。大家要吃维生素D哦

给爱美丽买的小托盘,放了她的杯垫和salt shaker

一个花架子,放了植物,布置爱美丽要隔天浇水。

最后还收了两个佛像。

下午家人都休息了,我在家里把东西挪来挪去找感觉,然后点上香,享受一个宁静地下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老迈是不是默默地出去骑摩托车了?很久没逛estate sale了,偶尔能淘到几张唱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