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被震惊了一把

(2021-08-26 11:42:59) 下一个

我看到这个的原因,是因为我的medical assistant在上面回答了4。FB就推送给我。我看了一眼答案部分,FB上成千上万的人答是4.

我看了半天,怀疑自己是不是老年痴呆了,还是这个题有什么窍门。 这么简单的四则运算法则,好多人还在下面争论。

真的被惊呆了。美国普通人的数学水平。这么科技发达的国家,到底是怎么会有这样的大众数学水平。真的是奇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我昨晚给爱美丽做了,还好她说104,我松了一口气。。。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真想给我学生试试。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好多好多人说是4,把我惊呆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104?老外如此的算术题还要用计算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