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怪大叔络绎不绝

(2021-08-24 12:59:08) 下一个

上周五3300米长游。

空气不太好,基本上没人。六七个lane,一个怪大叔就偏要在我边上的lane上游。

很奇葩的是,每次我interval出发,他会和我一起出发。不管我是all out 还是easy pace,他都跟我一个pace。我都不明白这算啥意思,自己没教练,要copy我的work out么。

好歹我一直游,怪大叔大概觉得没劲了,2500米以后走掉了。
 

今天早上同一个gym,我跑步机interval,all out然后跳到边上休息30秒,再跳回去all out。如此往复。跑到一半,正在喘气,回头看到一个大叔站在我后面,我朝他礼貌笑了一下,大叔走上我边上的跑步机,然后跟我一起开始搞interval,我停他也停。。。

我跑完,大叔也马上结束,我擦跑步机的时候,他还拿了清洁剂和纸给我,对我说,good job。好像我认识他一样。

我突然想起来上星期那个游泳的大叔,卧槽,不会是一个人吧,我也认不出来。

四十多岁大妈,也不用多想了,人家也没咋样,但是我觉得锻炼就是锻炼,不要搞得这么诡异。

照片是上周santa cruz海边长跑,风景是真美,但是trail跑起来很痛苦,腿上全都是泥土。论骨感的现实。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008' 的评论 : 有不同长度的work out,当中会有规定的休息,比如三十秒出发之类的
Iam008 回复 悄悄话 3500米长游中间休息吗?还是一直不停游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