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勤奋的乌龟!

(2021-06-25 08:03:37) 下一个

今天早上游泳3500 米, 最后1000是25米冲刺。

正好一个我窥伺已久的小帅哥来了(游泳时间多了,会慢慢认识一些老面孔),于是我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游出最好看的form。 小帅哥跳下水,在我边上的lane开始游泳。 这是第一次我和小帅哥隔壁lane一起游泳,我的感觉是,一条鲨鱼轻松地pass一只乌龟的感觉。。。

这就是童子功啊,从小练游泳,肩膀的柔韧性,双腿打水的节奏,不是我这样的大妈后天努力可以弥补的。当然小帅哥本身也很努力。成绩都是靠天分和努力,缺一不可。、

我有时候看到一些天分很好的人,却不好好训练,总觉得很可惜,后来嘲笑自己杞人忧天。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再说了,要是这个世界上天分好的人都很努力,那我这样的大妈怎么办。。。。

这个世界,有的人天生就是鲨鱼,有的人天生就是乌龟,就算不能做鲨鱼,也要做最勤奋的那只乌龟。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ev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最懒的乌龟咋办?呜呜呜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的评论 : 这办法好,今年恐怕来不及了,不能还没做成乌龟,先喂了乌龟。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你底子这么好,不打铁太可惜了,赶紧报名大铁,然后学游泳,lol,肯定学会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能做乌龟就很满足了,因为乌龟会游泳,可我还不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