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外公,女儿,外孙女一起过父亲节

(2021-06-21 08:49:38) 下一个


父亲节。

加州酷暑,早上跑步热到怀疑人生。

然后和爱美丽游泳。

总算完成任务。开始过父亲节。

和爱美丽带着外公去看了兵马俑和中国艺术展。 真是amazing。

收藏里有整个故宫的模型,还有许多精美的大型树雕和骨雕。

爱美丽最兴奋的是看到兵马俑,津津有味看那些面容迥异姿势各异的雕像,还给他们起名字,真的是少年不知愁,那些后面是多少痛苦和泪水的故事,呵呵。

我自己最喜欢的,是那个桃花源的模型。边上有英文版的桃花源记,然后用黄杨木雕刻的整个故事,细节栩栩如生,灯光河水的配置也很浪漫,非常有美感,恰如其分地反映了这个故事的梦幻感,让人流连忘返。

楼下还有非洲展,有Massai部落的描述,那就是乞力马扎罗山下的部落,让我一下子回忆起那次非洲之行。想带爱美丽和爸爸妈妈去看。

美国西部展馆,讲述了印第安人最早的和美国士兵之间的战争,我们去过一些战场,爱美丽都还记得。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还是有道理的。

这个展馆让我非常佩服,孩子免费,大人十五块钱,老人十块钱,父亲节免票。那些精美的藏品,真的远远不止这个价钱,因为是有很多私人捐助的,所以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

找到爱美丽两岁时候第一次来的照片,对比起来,一下子就显出她真的长大好多了。

这次是她带着我和爸妈,头头是道解释,是个小学究的样子了。

谢谢韩爸爸,每次开水都划着kayak陪伴在我身边,侧头呼吸就能看到他,父爱如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其实写着future ironman,下面一行字太淡了,呵呵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的T-shirt上写着她就是futu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