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多年前的护肤品

(2020-12-18 15:38:32) 下一个

全面进入santa要对自己好一点的模式。

我只多年前用过一次origins。老公,那时候还是男友,送了我一套origins。,从清洁到滋润到护肤。就是这个白茶系列的。我也不知道直男如他,是怎么决定送我这个牌子。

从来只用大宝你好的土人我,晚上小心翼翼地做了人生第一次一整套清洁护理,那个白茶的清香味道,和大宝的朴实味道确实不一样,特别温馨小资,让我这个在医院里冲来杀去的女将,顿时小资温柔起来。

后来origins用完了,我也断不会自己去买那些奢侈的瓶瓶罐罐,于是又回到了粗粝的大宝生活。

不记得这张gift card是什么时候老公送给我的了,大约是想隐隐地提醒我,他怀念那个曾经喜滋滋在镜子前护理皮肤的年轻女生。可是却被我不经意地忽视了,和其他的礼物卡堆积在了一起。

用这张卡订了一罐白茶乳液,昨天到了,还送了一个夜霜的样品,抗皱纹,卧槽,他们怎么知道我需要抗皱纹。哼哼。

涂上那个抗皱纹夜霜,白茶的清香又迎面而来,那么熟悉,很多sentimental的感觉,想起来镜子里那个曾经暗自欢喜的女生。不同的是,这次边上还有个九岁的女娃,虽然皮肤如鸡蛋光滑,却吵着也要用。

晚上我对老公说,你还记得origins吗,他说,当然记得。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ontworry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可以算为origins做广告了,可以向他们要广告费呢。

PS:为了来留个言找了半天找回了我的账号,居然欣喜的找到了我以前写的文章。谢谢落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