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台湾,我准备好啦!

(2015-09-26 20:58:18) 下一个

 

期盼已久的台湾之行,还有三天就要启程了,简直不敢相信,竟然就近在眼前了。从刚开始萌生这个念头,到纠结大半年,最后终于在一月定下,时间就这样忽忽过去了。

把手指和脚趾涂了青天白日满地红的三个主色调,蓝色白色和红色,配合这次骑行的主题。看了天气预报有雷雨,担心ing,希望一切顺利。骑车导游规定每人只能带一个carry on luggage,十天的衣服都要塞在里面,真是抓狂。

很快,我就会站在台北,开始环绕这个美丽的岛屿,很快,我就又会回到美国,继续自己的生活,但是我的记忆,会变得怎样的不同,现在无法得知,因此让人兴奋而憧憬。

八天的骑行,环岛500英里,这在以前,对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但是经过大半年的勤劳训练,觉得自己骑车的耐力好了很多,希望自己能够胜任这次环岛骑行。

台湾,我准备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会飞的狐狸呀' 的评论 : 谢谢!你也加油!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热爱生活' 的评论 :台风来了,55555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台湾之行一切顺利!你真棒!
会飞的狐狸呀 回复 悄悄话 哇 加油加油!兴奋~~~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