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时髦地织上围脖了阿

(2011-11-27 00:17:15) 下一个
在时尚通信面前我一向是无比地后知后觉,总觉那就些挂着hello kitty的手机,或是疯狂的拇指信息,完全难以符合我心中鸿雁传书的意境。然后慢慢地加入了facebook,现在的医院又买单了iphone, ipad,被动地我也成为其中一员。

虽然围脖声名远扬,却从来没有兴趣加入,直到这里的一个好朋友跑来告诉我,我的国内好友对我的祝福,我才赶去看了看,心里充满了感动,于是终于也加入了围脖。一时间,煞是热闹,好多老熟人,每天更新,看国内的老同学发医院和政府的牢骚,看他们现在都成为事业的骨干煞有介事回答病人的寻诊,看表妹的宝宝日夜长大,看明星们们为了出位反复吵架,看各种热门的帖子,觉得好玩哦,比如这个,不禁感慨现在国内言论的尺度真是大了很多了:

一旦发生重大事故,第一时间炒掉官员的是韩国,第一时间官员辞职不干的是日本,第一时间出来演讲的是美国,第一时间总理辞职的是意大利,第一时间承诺对事件负责的是塔利班,第一时间抓捕临时工或者农民工,并且领导高度重视,亲切慰问,随后号召屁民捐款捐物的是哪个,嘿,打死我也不说!

然后一直喜欢一个作者,忍不住跟了一个留言,没想到人海茫茫中作者竟然给我回留言还关注了我,把我激动得小心肝颤颤的。。。用句时髦话说,咱终于也跟偶像一环以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是啊新浪微博,新浪靠这个一下子火起来了吧。你喜欢的作者是谁?嘻嘻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围脖,和我的偶像搭上了话呢,哈哈!

你是用的新浪围脖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belotous,我们fan的是一个作者么?你悄悄话告诉我?嘻嘻
BTW,你在医学职业班是不是也用这个ID的?
belotous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也是,一直喜欢这个作者,忍不住跟了一个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