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9剩下最后的半个小时

(2009-12-31 20:37:20) 下一个
今天很忙,做完事情回到家,已经很晚了,然后急急忙忙准备卧室浴具,明天六年不见的死党累累头要远道而来看我。中午抽空打电话给爸爸妈妈,他们已经是新年了,爸爸妈妈很困了却不肯睡觉,因为知道我会打电话,呵呵。

现在还有半个小时,2009年就要离我们而去了,赶紧写点东西纪念一下吧。

2009年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顺利结束了三年住院医生,离开了建立了深厚感情的医院和朋友。带着爸爸妈妈在美国天南地北地旅游。然后搬家到这里,开始了专科培训。

回头看看,从最初开始复习考试的迷茫困惑,到开始住院医生时候的艰辛,一步步走到现在,越来越知道自己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自己的个性观念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再是从上海弄堂里走出来的,从小被父母保护着的懵懵懂懂的女学生。看到了各种世态和人情,学会了在逆境中坚强,学会了在泪水中微笑,学会爱别人和被别人爱。

越来越感到自己是幸运的,耕耘了有收获,付出了有回报,所以格外珍惜现在能够拥有的。明年还是一样的努力工作,关心身边的人,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谢谢所有来看我blog的朋友,留言不留言的,是你们带给我无穷的温暖和慰藉。希望大家在2010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泥山和婵娟,希望大家新年都有新的收获。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落花MM!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10!
婵娟cc 回复 悄悄话 新年进步!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ain66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新年快乐!!
xux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共勉。。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落花!
TXDOC 回复 悄悄话 累累头, a funny name.
windblows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新年快乐!
PLLAKL 回复 悄悄话 有同感!新年心想事成!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fatsy,请看悄悄话。

铅笔熊新年好!

zhaoju mm,我一路看你走来啊,为你高兴。希望你一切顺利。

zhaoju2000 回复 悄悄话 共勉!!!
铅笔熊 回复 悄悄话 落花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