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日

(2009-09-02 20:37:11) 下一个
还有半个小时,我又要过生日了。

去年的生日在飞往慕尼黑的飞机上度过,前年的生日在优胜美地的山谷中度过。今年的生日,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出国五年多,这是第一次能够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了,呵呵。我知道我天天忙着工作学习,爸爸妈妈在这里呆得已经有点闷了,但是他们就是为了等到我过完生日才舍得回去。好在我们马上就要去纽约,在初秋的中央公园散步,真是很向往。

这一天,最感谢的总是爸爸妈妈。我知道妈妈每天都会看我的博克,所以就写在这里了。

网上每天都接连不断的父母家庭矛盾的帖子,让我深深感到自己的幸运,我的父母从来给予我都是默默的关怀和支持,不管我作出什么决定,都是无条件地信任,从出国,到个人感情,他们从来不站在自己的立场横加干涉,而是尽一切努力让我的每一步都走得义无反顾。就像一个在前线作战的士兵,我从来都知道,不管前方多少的困难和挑战,我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后方。

爸爸妈妈,你们总是说有我这个女儿很有福气,你们不知道有你们这样的父母,才是我真正的福气。祝我们一家永远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太忙,居然错过了落花的生日。:(

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大毛好,谢谢你还特意来留言,你妈妈怎么样?还来么?
水毛毛,你说得对,好像是天龙八部里那个逍遥派老妖怪弟子们的口号么,呵呵。
谢谢朝驹,punny,雾雨雷。
吹风好,好久不见拉,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windblows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落花。很高兴与你同一个月份的生日:-)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落花MM生日快乐。祝在纽约玩得愉快。
punny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Have fun in NYC!
zhaoju2000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你是不是听着像: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呵呵
damaof 回复 悄悄话 小医生 生日快乐!

人家那句话是红楼梦里宝姐姐的金锁和宝玉的玉上的话。
不离不弃,芳龄永继
莫失莫忘,仙寿恒昌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icelus, 苹果花好久不见阿,hug hug.
谢谢流浪的人群,你最后那句话,怎么感觉像武侠小说的邪教组织的口号,哈哈哈哈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落花,
祝你生日快乐。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幸福就像身在其中的空气,只有感恩的心能体会。
羡慕你有父母包围,羡慕你父母有女儿伴随,羡慕你的生日都是那么美。。。无怨无悔。
愿“芳龄永继,仙寿恒昌“。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icelus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