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期待

(2009-03-25 20:51:13) 下一个
花了一个下午,终于把佛罗里达的行程定好了,虽然来去匆匆,但是尽量做到细节周到,希望爸爸妈妈的每一天每一刻都感受到那片梦幻乐园的欢乐。


Walt Disney World Dolphin



Cirque du Soleili


Sea worl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行程定好了呀,不错不错。祝玩的开心 :)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fog_rain_thunder,谢谢。我相信一定会很愉快的,就像你说的,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不管到哪里旅游,都是温馨快乐的。

大毛,我叫过你小甜甜???晕。没有冷淡你啊,你一直是我的特殊的soul mate阿。旅馆我已经订好啦,也没办法啦,不过我爸爸妈妈期望值从来都不是很高的,我也尽自己的能力了,我的主治医生一家也要去,他们住在animal kingdom一个礼拜,有钱人阿。。。

bali,我也很喜欢海豚,这次去LA,在海边吃饭的时候,隔着玻璃竟然看到三条海豚,在夕阳下穿梭跳跃,真是太美了。seawold的一个新开的park里面有和海豚一起游泳的节目,但是我爸爸妈妈一起去,估计就免了,呵呵。
Bali 回复 悄悄话 爱s海豚和鲸鱼了,多美丽的动物啊! 鲸鱼这张拍得真棒! 有没有和海豚一起游泳的节目?
damaof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们去的时候住在Swan和Dolphin差不多,除了近,其实还是蛮烂的,大失所望。animal kingdom 挺好玩的。

你以前都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改叫damaof了,好冷淡。。。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最重要的是和父母在一起 :)

LV之行好象收获瞒多的,希望佛州之行也玩的愉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