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来看看俺家的"共同"

(2013-12-11 09:02:51) 下一个

我们一起运动过体育:打篮球,骑自行车,高尔夫,射击射箭,爬山,出海钓鱼(这一项我一般),滑雪,瑜伽,旅行。

我们一起参加的很多会议或培训班:理财有关的,精神信仰及健康生活有关的(昨晚就是一个),national or Regional speakers association 的定期会议(这个周末又有),还飞到拉斯维加斯参加高级射击训练班过。

我们一起见过的朋友:专门去看他小时候的伙伴,专门去参加我女朋友的婚礼,等等。

我们一起做饭,洗碗,洗衣服,种菜,养鸡。一起后院泡Jaccuzi. 他吃中餐,但因为油多,我家很少做。

我们一起住着不起眼的木头房子,但近百英亩的地。

都喜欢看和听歌剧,喜欢看电影,他喜欢交响乐,我喜欢轻音乐。两人都爱书。我家地下室简直是图书馆。"家里书多"是我当初选上他的理由之一。:)

他接受和同意如果有需要,我父母跟我养老,我已经接受过他小弟弟在无家可归时,并因大手术有生命危险后,在我家住了一年多。后来能自立搬走了。 都喜欢古董,常一起逛古董店。

我们的代号就是"在一起夫妇"。

还没共同爱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