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正能量的一天,好人好事好地。

(2013-12-11 08:54:32) 下一个

周末也不能休息,早早起床上路。路上开始唠叨:

”我多辛苦啊,上了一星期的班,也不能睡个懒觉,还要为了你SOCIAL“。

“什么?怎么是为了我了,明明是我陪你啊。周末对于我来说也珍贵啊。要不是陪你,我放着好好的周末不过,去和一群妇女混什么”?

“咦,这她不是你那边的朋友和关系吗,我是为你考虑,我以为你要和她保持SOCIAL, 我才答应的嘛,不是前不久说要和她家聚聚的吗 ”

 

“可今天我真以为你喜欢来的啊,一大群妇女聚餐加开会, 你答应了,我以为完全是你自己喜欢啊!”

没办法,在路上了,打着哈欠去了。没想到啊,居然开始了正能量的一天,傍晚时,开开心心往家返。去的是老公的朋友,某某协会的主席家。

非常好的一个女人,STREET SMART,还有一颗大爱的心。 去年第一次见黛比,得知她的继养女是个中国收养的小女孩,是她第二次婚姻里老公带过来的中国收养女孩。 当时唠家常,她说:”我告诉这个女儿,我是第一次给别人做继母,你是第一给人做继女,我们都是第一次,我们肯定都会犯错误,那就共同学习如何与对方沟通,如何与对方相处好不好”? 当时小女孩才7岁,果然,从此亲密相处象真母女。这一席话当时就让我肃然起敬,思路好对啊。其实黛比都没有大学学历的,但很STREET SMART,加上一颗很博爱,开放的心,也就开创了自己的一番天地,并且在领域的协会竞争到了主席职位。

  

这次她组织的妇女峰会(她真的给聚会会议叫某某妇女SUMMIT)大概30多人,五花八门的背景,大部分是自雇的,其中还有2个男家属参加了会议。另两个男人,黛比老公和我老公就当了后勤部长,主管餐饮,其实POT LUCK 已经有很多菜了,就让他两额外烤点肉。结果两人聊天上瘾,烤肉不及时。一群妇女讨论的主题:如何培养和坚持POSITIVE的态度, 如何敞开心扉听从心灵的召唤,如何帮助别人,如何把我们这个组织发展壮大,如何帮助会员找生意做,等等。 其中真的有个女的得到了及时的帮助:就叫她玛丽吧。玛丽没有学历,没有工作,来自不太好的家庭的,正在生活最难的时候。黛比就邀请了玛丽来列席。结果没想到,与会的一个妇女是本州主管残疾人福利和支援的政府部门的,告诉这个生活不如意的玛丽,这个残疾人部门并不局限于帮助残疾人,向她这样的妇女也是帮助对象,并具体说了一些措施。黛比也当场说正好家里有台旧闲置电脑给玛丽使用吧。结果玛丽哭的稀里哗啦,我们也都很感动。

 由于大家的背景五花八门,我还真为自己谋了点福利。其中一个男家属是某知名猎头公司的高管,聊天中说认识某某公司CIO,这个大公司正是我以前想进的,离家很近。赶紧求问讯是否空位置。另外一个女的,真好是和我国内的业务能在这边衔接,就聊了一些细节。还有意外的和我一样在“信仰”上一样的,也好高兴的聊几句。另外一个男家属,是个专利律师,还是业余话剧演员,获了好几次啥艺术奖,很绅士,很智慧,喜欢。男主人自己是越战老兵和玩音乐的,当场给我们演奏,美丽的花园,有梦想的妇女们,微风掠过,很享受的夏日。

 男主人是处女座,让他演奏点音乐,他为了追求完美,仔细准备这那的,并详细说明啥啥不到位,不够好,女主人无可奈何的摇头,我们也都会心的笑了。他们俩个也是通过网恋认识的,都是白人,说完全soulmate 的感觉,和以前的婚姻很不同,现在非常幸福。

等等,被好人好事好地的能量环绕着,感觉不错。

 

说起“好地”,黛比的家是那种玲珑温馨的美, 我喜欢。主房不是那种现代大耗子,而是中等大小的设计和装饰都很舒适的,并被后院的几个散落的大小COTTAGE ,几处花园,小池塘,JACUZZI 等环绕,DREAM HOUSE啊。 因为前OWNER 是两个同性恋,所以他们的艺术感确实很好。

 

照片不多,也不全,凑合看吧。

 

 

 小桥那头的小木屋,当仓储用了吧
 

 

 

走过小桥,池塘那头的凉台。以前的屋主好会设计。

 

 

甲板的另一尽头

 

照片的尽头那个大大的被遮盖的木箱子一般,还环绕两层台阶,是甲板上的JACCUZI, 顶头的墙还是个装饰性的保护隐私墙,还有格子假窗。以前的GAY couple  好会享受啊。好像是离婚了所以才卖房子,黛比他们趁机就拿了。

 


 

(backyard deck)

 

另外一个小COTTAGE or Barn。花花草草散落在不同的地点,还有很多小雕像,小摆设的户外花园点缀

 

 后院开会的一个COTTAGE.



那种温馨舒适在里边,外边不豪,里边RICH的居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