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企鹅先生求婚记

(2013-12-11 08:34:16) 下一个
话说我觉得认准企鹅先生这个人了,就觉得他应该求婚。 开始耍点啥小手腕,让他似乎感觉有人在紧追我,如果他不求婚,他就损失大了。 可看起来似乎他没有领会,有两天我在心理琢磨还要怎么对付他,他说这星期去海滩玩吧。

到了那里,他说我们上回不是要为家里花园的捡点贝壳吗, 那我们现在捡吧。我也没反对。就觉得有点怪。 等贝壳堆一堆了,他说搞个啥雕塑或图案吧,还执意要到较高一点的海岸小山丘上去,说那里能看到更远的海平线,更开阔。上了小山丘,他说摆个心型,我说再加个箭头,就这样,箭穿透两个心形成了。   看看这图案不错,我说我下去拿相机来拍一下。相机拿到手,我就左摆姿势右摆姿势,让他把我和心型照进去,折腾了好半天。消停了,他说,要不我们闭眼祈祷一下,还非让我把手放到最中间的大贝壳那里。其实因为他紧张,我那一个小时都觉得他说话和做事怪怪的,不过,我也没认真去想。 开始祈祷,他就使劲拉我的手往沙子里挖,他用劲儿太大,搞的我手疼。刚想让他放下我的手,想问他祈祷就祈祷吧,你搞什么鬼啊。手指就碰到一个硬东西。因为他的手攥着我的手,他也碰到了,他就说:哈哈,显灵了。我就睁开眼了。 无论如何都没想到是个装着戒指的首饰盒,完全懵了。

他就拽着我,说面向大海,大海的那头就是中国了,就像面对你父母了。然后跪下求婚。 我本来是非常想让他求婚的。可是那一刻来临,我都有点害怕,心想这就嫁出去了(尽管都是超级齐天大剩了,我还是很自恋),真的嫁他啊?!这一拖延,结果他眼里和脸上就显示出了点疑惑。我想了想,心一横,说“YES”,等等等等。为了怕今后受委屈,赶紧补了一句: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了,(言外之意,我多可怜啊,你要对我好点,哈哈)。   然后赶紧就着戒指照张照片,真的是一生里边,笑的最好看的一次。

后来问他,你咋想的点子,他说本来没有很成型,但到了海滩,就有主意了。我说你啥时候把戒指盒埋下去的,他说你去取相机的时候。我当时真觉得太意外了。心形摆设是我两个一起搞的,真不知道最中间的贝壳下居然被他藏了了东西。   后来要求他正式给我父母写封信,请求允许结婚,我也随信说婚后请求改姓,哈哈。我父母好高兴,还特意红纸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初晨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你父母也好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温馨而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