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来了,赶紧点缀起来 - 自己动手做的各种装饰

(2013-12-08 11:43:29) 下一个
金钟花环

自己组装的。原来就是一个干藤条环,漆了金漆,插上各种枝条装饰,看下边的单只吧。中间加个吊钟,再挂了一个金球。





挂起来了。这个有两年的历史了。



比较高,在厨房的柜子顶高度来了。



水晶枝圆环。这个圆环是买的完整的,今年仅仅加了个圣诞老人,不算DIY吧。也是两年的历史了。



下面的水晶挂件是我组装的。两片挂一起,背对背。



原材料,一个雪花挂件,一个小红鸟,两个插枝。这样的插枝也用在第一个图片里。



把小鸟,插枝挂在雪花上就行了。



挂起来,另一面。




水果花环。花环本身是完整的朔料的,不是我做的。我把下边接了红结,按了个金星,加了小红鸟。很亮眼。



感恩节后,保留了最后一条深红枫叶,上边加了两枝金色的叶枝。



下边的几个一模一样的花环是我做的。 本身的纯绿松枝环,我缠绕上了一长条红花绿叶,中间加了个金银挂坠,下边接了红结。


近焦特写。





插了一把红花,两个SIGN,圣诞老人到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talen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