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开悟之路(六)

(2013-09-21 17:55:52) 下一个
我的开悟之路(六)
 

 
这个系列的连载停了一段时间,原因很简单:精神愉悦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还是生活在地球上的,现实生活还是要照顾到的,所以就知道要在精神探索和物质致富两方面要保持一个平衡,共同提高,内心才有很好的balance and harmony. 我知道有一些美国人,在精神探索领域耕耘了40年之久,感同身受他们的心路困难,佩服啊。我不是指信教的人,而是真正为探索HUMANITY 历史,顶着别人理解的眼光,写得书也不能发表的那些人,甚至可以称为英雄。

 
 
因为有一个新发现,觉得有必要写下来分享,所以又提笔了写这个系列了。
 
看过我以前的文章,或者kT姐妹常看我的帖子的,都知道我常常说到人体的七个气点CHAKRA, 也叫VERTEX。因为我一直都是读的英文材料,觉得这些气点和能量之说,很像中国气功里的东西,但又直接对不上号,但肯定不是中医里的穴位,为了方便,所以就自说自话的叫CHAKRA 为气点。
 
 

前几天,我随手在网络上搜索CHAKRA的图,看到“七脉轮”几个字也是图片搜索结果之一,就点开相应链接,哇,没想到藏传佛教的密宗一派的这个七脉轮,居然和我一直研究的西方的DIVINE LOVE 的理论是一回事。我的信息来源是非常杂的,各种渠道都有,肯定不是藏传佛教真接相关的。VERTEX 进而就联想到以前的事,感觉就是“命中注定”的开悟啊。

 

 
 
故事是这样的,我在2010年归海后还是非常反对任何与SOUL, DIVINE, GOD, 等等有关的概念的。真正的走上开悟之路是2011年了。
 
2010年之前的两年我海归在国内。大约2009年的时候,我姐姐开始和一个五明佛学院“云游”各地的“师傅”有了联系。起因好像是在雍和宫里,我姐姐因为生意的烦心事,一个人拜佛后就在椅子上坐会儿。旁边的另一张椅子上坐着这个僧人,估计当时我姐有点愁眉不展的,她又是那种看起来有气质很扎眼的人,师傅就搭话了。所以,就开始有了联系。而且,和我们公司的律师一起,两人就拜这个僧人为师傅了,成了师姐师弟,就是藏传佛教的密宗的俗家弟子了。而师傅是个某寺庙的主持,具体西藏哪里,我现在也不知道。
 
当时那些过程,那些见面吃饭,等等,我都在场,见过师傅好几次。师傅每次来京,他们就见面。他们让我加入,可我当时没感觉,而且认为这个僧人是为了钱找施主的,阿弥陀佛,我当时真的很敌意,很JUDGEMENTAL的跟他们保持距离,想来是时间未到吧。
 

 
今年开始用微信后,加了律师的号。我在国内的时候,律师还是加盟其他律师事务所的,现在,他也建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了,还是一样信佛。恭喜他。
 
当年我俩人南下,因为不甘被可恶的警察趁机勒索大笔钱财,勇闯某市的公安局经侦大队队长办公室,结下了友谊,难得有那样的好律师。所以,他的微信内容我都看,而且他发的几乎都是各种跟佛教有关的。因为当年拒绝和他们一起拜师傅,他一直以为我很反对这些东西,殊不知,我已经不知不觉中变了,和他们走上了同样的路。有趣的是,他发的微信的帖子,我有时就能用英文里的东西给他再肯定或补充一番,他还惊叹“二姐悟性很高啊”,呵呵,我也确实,秘密地从一个无神论者转变成开口闭口都是SOUL 的人了。
 
另外,我申请了新的网名,希望能就此建立一个完全与灵魂修行相关内容的博客,方便喜欢的人查找想看的东西。包括MEDITATION的材料,包括人类历史演变的,包括灵魂之说,包括宇宙和UFO,包括现状和发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ustAsked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More plea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