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上帝的一个小火花

(2012-04-26 06:08:17) 下一个
" You are a sparkle of the God",这是我先生基于我最近所做的‘好人好事’夸我的, 我先生居然给我这样的评价,我很惊讶和开心的。如果有个啥“老婆是自己的好”的评价比赛,他是肯定能拿到名次的。

他习惯于放大我的优点,直言批评但不纠结我的缺点。我就只好磨炼自己, 努力做同样的回馈。惭愧的是,我还是偶尔闹一下的,还是会纠结他的缺点所以,女人要有男人的部分思维和心胸就好了.

爱心多一点,语言天赋多一点,这也许是有些人,在选择英俊的青蛙王子和他的远亲“癞蛤蟆”之间,选择了内心发光的“癞蛤蟆”。 也许是某些人在美丽的天鹅和没有漂亮相貌de鸭子之间,选择了鸭子。

(癞蛤蟆这个听起来不顺耳,可是我也想不出其他恰当的术语代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