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出嫁之前是俺的身份是洋民工。出嫁了,俺的身份是洋农民!

(2012-02-03 12:23:44) 下一个
给点安慰吧。前几天,说好老公接我下班回家。做进车里不一会,就听后座动静特大,扑棱扑棱的,回头一看,好几个大纸箱, 就知道大事不妙了,老公念叨多时的母鸡们终于光临了。第二天一早,赫然看见一个很豪华的小木屋,我很蒙啊,不知道是啥,一问之下,400多大洋的鸡豪宅,1人多高哪。再次感慨,连鸡都知道投胎是技术活。

这之前他都跟我打过招呼,我不同意,但也没坚守原则。就是丑话说前边,你喂食儿,你喂水,你吃鸡蛋!因为一开始他说8只鸡,结果到家是10只。放弃养鸡的老太太还没数对数!你想啊,一天一只下一个蛋,就是一天10个蛋!

没出嫁之前是俺的身份是洋民工。出嫁了,俺的身份是洋农民!越想越伤心!最可气的,是忘了说,”你也负责跟着鸡屁股后边追”!结果,昨天下午,是我满院子屁股后边追一只小鸡,它还又跑又飞的! 所以啊,你们这些城市贵妇贵小姐们,往脸上涂抹最时尚的彩妆的时候,使用最贵重粉刷的时候,多想想我乡下大妈跟在鸡屁股后边蓬头盖面的情景,您的笑容就更灿烂了。

不过结尾的ENDING还不错:昨天当我放弃追那只小鸡的一刻,转身往回走,结果就发现被圈在菜园的其他9只鸡,8只老的,一只小的,全都哪里看傻了; 个个原地呆呆的望着我,既不叫,也不动,还都抻着老长的脖子, 合着我为她们表演了一出大戏!我立刻笑喷了,真的,没见过这么多傻头傻脑,看热闹的鸡。

额外附送家丑一则:昨晚我突然故作深沉状,问他,你说咱们结婚也有一年多了,你给你自己评评分,你的所有表现可以打多少分?企鹅老公开始贲茫然,然后也做深沉状,说95分。我从心里还真的认可,就郑重同意。他开始反击,说你多少分啊,我也知道自己理亏,平时连饭都是他从早做到晚的次数多,我心虚地说90分吧。就这样大家都同意。昨天一整晚,大家就95老公,90太太相互尊称。

结果,今天早上,95老公来了个电话。我还是开始问候:你好,NINETY-FIVE HUSBAND。结果对方应答,你好 EIGHTY-NINE WIFE。89分?! 赶紧问为啥?答曰某某事我忘了。

唉,我还真给自己脖子上上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