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瘦子把胖子挤掉床?!Am I a rolling wife?

(2010-12-04 11:43:21) 下一个
企鹅先生半夜醒来控诉我快把他挤到床下了,说我是个“a rolling wife"! 我都快笑岔气了:这简直就是说瘦子把胖子挤掉了床,天方夜谭嘛!今天早上一睁眼就想这无厘头的控诉。还想到学乐乐妈的帅老公,半夜录像!看谁打呼噜,看看谁挤了谁!

双人床吗,还不都是上床的时候睡中间位置。过一晚上,他说他就被赶到了最边上。没准他自己是个rolling husband.

一清早,他居然come out a resolution, 说从今天开始,我们都靠最左边躺,这样过一晚上,他就会被挤到中间靠右边,但不至于掉到床下。无厘头啊,我要坚决地反驳,摘掉帽子,可惜没有有力证据。给我姐姐打电话抱怨,也被她说我睡觉就是不老实,所以她以前也不爱和我睡一张床。

郁闷啊,没有后援,没有证据,看来这两天要冥思苦想如何为自己解套,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