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突然有了国男情节

(2010-12-04 11:20:02) 下一个

突然有了国男情节

前两天还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国男情节。突然间,发现有了。

老公今天真的出门去学如何写歌词了,10点到3点,还带了他弟弟一起去。Instructor 是很不错,昨晚看了他的乡村音乐小范围演出,非常有才非常有喜剧天赋,听听他的讲座,应该是很难得。

可我心里不舒服,也没口头反对。就是专门在他们出门的时候,站在前院干重体力活。开车出门的老公赶紧停下,说重活他回来做。

我心里想,好不容易周末了,家里里里外外都是活。不留在家里,跑出去整没用的。歌词又不能当饭吃。但我也知道应该尊重他的爱好和适当的休息。所以就突然想起来,这两天跨坛谈论国男情节。要是我有个国男老公,肯定会留在家里干活的。

呵呵,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老公平时对我的情绪的体贴和照顾也是非常周到的。他们走了以后,给姐姐打电话聊天,说起不满他们出门去听如何写歌词的讲座了,姐姐居然说我是共产党教育下的,整天就知道干活和过于紧张。她说“快乐和精神安慰也很重要啊”。我也不反对,生活就是这样,不能十全十美。要是可以同时有两个老公就好了,哈哈哈哈

不过,老公趁中间休息时间打来电话,表示他一回来就马上到院外干活。我的装模作样还是很管用的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