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个6无人员也有烦恼

(2010-11-07 18:41:27) 下一个
1.无婆媳烦恼,公公婆婆早几年去世,只看过照片,没看过真人。全家为婆婆搞个骨灰海葬仪式,俺出席了。算是为没见过面的婆婆做点事。

2.无孩子烦恼,亲生的还没投胎。被企鹅先生催着下蛋,俺还老大不情愿的,心想窝还没卧暖呐,呵呵。也不是后母,婚前各自都没有过孩子,所以懒猫皮特是成了唯一的孩子。对待懒猫,我从来都是我喜欢吃啥,才给他吃。企鹅先生则是专门挑他不喜欢吃的,比如带着油的鸡皮,懒猫闻闻就走开。只要我发现,企鹅先生的臂膀就得被我打两下。

3.无娘家烦恼,与父母关系很好。父母自己的离休工资各种福利很高,压根没跟我要过钱,我要孝敬,俺妈还说,你一定要给,我就单独存了,以后你需要再用。我父母爱孩子,真没得说。一切相处理论都是:不要给孩子们添麻烦。拒绝我给他们申请移民。

4.无兄弟姐妹烦恼,与兄弟姐妹关系很好,姐姐还天天问我需不需要经济支援,他们比我富。

5.不为先生的工作烦恼。企鹅先生超级热爱自己的工作,而且也永不失业。他每天一进家门,头件事就是张开大臂膀,把老婆一抱,那个满足。

6.无做饭烦恼, 我吃啥都不挑,中餐西餐无所谓。企鹅先生更是吃嘛嘛香,估计外星人送他点吃的,他都吃得香啊。吃中餐更是舔盘子那种。但作为胖子,他要主动减肥,所以我只用烤箱烤,不费事用油炒菜。每天只为做饭忙半个小时。(我有空写写胖子做饭,那个有特点啊,保证你再也不登我家的门,呵呵呵,夸张了)

这样一身轻松的,不应该有烦恼了吧。可俺有啊!

闲了这几个月。。。。人太舒服了也要闹毛病的。

你们快拍几块砖砸砸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