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企鹅家沟通系列故事(4)下辈子还找你

(2010-10-09 16:31:01) 下一个
甜言蜜语在俺家就像喝水一样正常,从早到晚天天被糖衣炮弹包围着。某天,胖子犯了点小错, 我警告他:下辈子我去找个年轻,身材健美,更整洁的老公,他回答说:oh, in that case, I will look for someone beautiful like you, smart and intelligent like you, have beautiful heart like you, so I will still look for you as my wife in my next life". 得,我还不象喝了蜜一样啊,只好改口说:I will still take you as my husband in my next life. 皆大欢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笨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超过200了,我也用胖子这个词。事先打过招呼,告诉他这是昵称。
jane918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多少磅啊,又一次我和女友聊天记录被他翻译看了,很生气的和我谈了一次,说我有嫌弃他,因为我和女友称呼他为胖子,后我和他说在中国这事昵称,,,他还是不信,就因为这事至今耿耿于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