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谈我的笨马甲

(2007-04-24 16:48:54) 下一个
谈谈我的笨马甲




我的灌水历史从几个月前开始。为什麽要用笨企鹅这个马甲?

1) 我平时觉得企鹅呆头呆脑,摇摇晃晃地很可爱,超过小猫,小狗和小猪。
2) 企鹅的外形经常被画成穿着黑西装。实际外表也是两三种颜色,简单,绅士风度。我把它延伸为很“正”,很“善”。
3) “笨”是要让记住自身的缺点,不断努力地完善自己。

由企鹅的可爱所联想,我总试图从积极的一面看问题。自己做不到的,就不强求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