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by 杨柳晓月 (图)

(2008-09-07 15:20:2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是一首很美的歌。这首歌的词作者,曲作者以及原演唱者都是胡宝善。提起胡宝善还有一段亲身经历的故事。

有一次胡宝善来我们学校演出。当主持人介绍说“下面请歌唱家胡宝善演唱”, 掌声稀稀拉拉。主持人说“你们不认识胡宝善,你们一定认识他的哥哥”。当时我真纳闷,他我都不认识,我怎么能知道他哥哥呢?这时主持人说“他哥哥就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胡松华”。顿时掌声如雷。

最近听过很多本坛朋友们唱得这首歌,学了不少东西。向歌坛的歌友们表示感谢,也感谢你来听我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