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唱《我像雪花天上来》 (图)

(2010-12-16 11:20:00)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 总想飘进你的情怀,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让我在外孤独徘徊。
我像一片秋叶在飘零, 多想汇入你的大海,
可是你的眼里写着无奈, 把我的爱浸入浓浓悲哀。

难道我像雪花一朵雪花, 不能获得阳光炽热的爱,
难道我像秋叶一片秋叶, 不能获得春天纯真的爱。
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 就是化做水珠也 渴望着爱,
你可知道秋叶不懈的追求, 就是化做泥土 也追寻着爱。

啦.......我的情怀, 啦.......我的大海,
啦.......我的向往,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