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迎国庆,重唱《我爱祖国的蓝天》by 杨柳晓月 (图)

(2008-09-30 15:20:37)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
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我飞向前。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
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
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祖国的蓝天。

我爱祖国的蓝天,云海茫茫一望无边。
春雷为我敲战鼓,红日照我把敌歼。
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
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
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
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祖国的蓝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