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辞职不辞坛

(2006-09-28 18:19:02) 下一个

辞职不辞坛

 

2年前的109日,第一次来文学城, 到现在正好快2年了。 2年的日子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也认识了来自全世界的朋友,各个年龄的,各个地方的,各种背景的, 留给我回忆的更多是欢乐。 

 

我这个人有个很奇怪的毛病, 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就是如果在一个坛子不当斑竹的话,我是不大会去的。 或者和斑竹关系不好,哪怕内容再好,我也不会去。  但是一旦和斑竹关系很好, 也会想办法融入内容的。

 

要说网络上的乐趣, 有好多很多,我曾为这个文学城认真了很多, 也是这样,我成为文学城朋友最多的网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总之, 我在朋友圈的数目上没有作弊过, 只是不知不觉吧, 很多人也许认识我, 脑坛其实也只是一个方面吧。   或者更多是从茶坛的写文章开始, 和我曾经的热情。  

 

但是网络总是虚的, 即使赢得了很多,还是不如生活中的。  我发现生活中有更多更多的寄托, 也有更多更多的事情。  我如果把用对待网络的认真和热情放到我生活中的考试以及工作,我想我会在生活中更好, 而后者, 其实更能让我能得到更多。 

 

这些年来, 为了网络,忽视了我的家庭, 我应该花更多时间去照顾我家庭,把我的家弄的更干净些, 我也不小了, 一个月后我硕士毕业后也要积极投入工作,如果运气好的话,上班能上网, 偶然来网络上看看也不错, 总之一迷上了,也不要再陷入了。

 

有人说出了我离开是唱坛的纠纷, 的确,这是一个很大的原因, 或者也是这个原因让我这次离开的快些, 或者让我想到了离开网络的好处。   这件事, 我不想说谁对谁错, 因为也许站在我个人角度看问题会偏。    但是这事给我最大的一个问题是, 因为这件事情,  让我彻底对管理的热心失望了  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热心和热情, 那么她/他肯定做不好任何事情, 尤其是免费义务的事情。   我突然觉得争真没意思,其实我真要争, 也许能争出什么, 而且得到了更多所谓网络上的满足, 但是换个角度去想想,  失去的其实是更多, 失去了生活中的很多宝贵时间。

 

 

我本想辞职所有坛子的,我已经给网管发了悄悄话,虽然他们为某个人的过失道歉, 也为了安慰我说了一些我爱听的, 但是这些都不是根本的问题,我希望的要求他们也无法做到,我也能理解他们。

 

我看到脑坛大家的挽留,还有很多人给我QQH MSN的谈话,我想我暂时缓一下, 总之, 管理方面,我是通过那件事, 我不再想管理了。   脑坛的海贼王不知去向, 乱弹也很忙。  我真心很希望GREENPINEIDIOT94 函数学习, CONSTANT 海狼, 脑贼,横冲都等常来的朋友接替我的位置。  其实脑坛管理很简单,最主要是引导作用。  我想以后以一个潜水的身份偶然来来脑坛玩玩, 因为这里毕竟有很多的朋友, 偶然会来些侦探剧场吧。

 

海姑娘写于20069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五味夏凉的博客在哪里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