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回国了,感谢几年来一直看我伯克的所有朋友

(2007-05-07 21:29:27) 下一个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在我回国的那段日子里,博克更新可能更慢了, 以后有什么好消息,我会放到我的个人主页上

我的邮箱为
seagirlsnow@hotmail.com



我的个人主业为

http://www.tianxianmeimei.com/xuehua/xhindex.html




也回顾一下我的一些旧文章



同一星空下的澳洲华人系列一: 那个天津叔叔
同一星空下的澳洲华人系列二: 一个墨尔本留学生之死
同一星空下的澳洲华人系列四: 老鲍其人

同一星空下的澳洲华人系列五: 墨尔本的中国导演
同一星空下的澳洲华人系列7:澳洲华人女孩子的我的中国心(原创)
同一星空下的澳洲华人系列8: 那一时期来的叔叔阿姨

想写就写系列5:小小无锡故乡情 (图)
想写就写系列六:一元钱的温暖(原创)
想写就写系列7: 辫子(原创)
想写就写系列九:海姑娘曾暗恋过的一个男孩子


同一星空下的澳洲华人系列8: 那一时期来的叔叔阿姨
南半球的冬天不会冷- 记北京歌手戴娆最新单曲和我们的

我的中学书法老师-苏州书法协会王家勋老师(附老师的字) (图)
感动中聆听“也来香”专集(原创


外婆曾来澳洲3个月
我的大舅(原创) (图)
风筝-写给远在河北的冰冰(原创)

怎样在澳洲找一份理想的会计工作
十年(原创)

华人的归宿(原创)

Melbourne 华人买菜指南(原创)

我和SBS中文广播(原创)

(原创)我曾上过的英语学校, 慈祥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
曾经如此纯真

看影片“理发师” 有感
我眼中的历届环球小姐,世界小姐中的中国小姐(原创)
看“茉莉花开”后有感
感明星戴军的博客开张(原创)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读后感



冬游厦门(原创) (图

如果我在中国,我也许会去参加超级女生
神州游之广西桂林印象 (图

记忆中有那么一个兵哥哥- 送给建军节

原创)雪意, 雪花,雪景

爱海的海姑娘(原创)


好人一生平安-看望我一个朋友父亲有感
美丽的澳洲南岛- 塔斯玛尼亚旅行
我写的几首爱尔兰LIMericks , 英语5言诗(原创)
澳洲州长大选之日的华人工作人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usan86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all the best! today is 23rd Feb 2021.
沙蘑 回复 悄悄话 not for sure why this lovely lady becomes the "最受欢迎的会员"??
No any meaning to vilify her, but just wonder what has make her site extraordinary?
花落谁家、 回复 悄悄话 車過留痕,人過留名!!!
Westlake101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希望回苏州,去年第一次到彼,不愧为梦里江南。
苏州一日
古道盘门接楚天,
吴中过客醉思眠。
芙蓉院里听疏雨,
松鹤楼边泊画船。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