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给以往侦探推理老网友们, 迎接周末探案100期

(2007-04-21 02:41:26) 下一个
天边的星星还没找到, 看来他是彻底戒网了, 我是90%戒网, 他是100%了, 前几天, 媚媚,小妹等对我说她们很想念横冲都,  呵呵,  看来横冲都是真的很受欢迎吧。

周末探案已经迎来了整整100期,  看来我的身份要快暴露了, 很多人认为我是周末大哥, 其实好“冤枉” 呀, 真正的周末大哥, 其实呀, 他是算了,说出他,他其实ID很出名, 人也很聪明。 不过, 大家怀疑也正确,我也说了等到周末到了100期时候,我要公布身份的, 其实现在的周末探案我是主要制作人  :)   应该说周末探案从原来的一个人到现在的4个人, 而且100期以后, 会变成5个人呢, 当然呢, 除了我以外, 其他4个人全是秘密, 只能偷偷说, 5个人是3男2女组成呢。

100期不容易呢,  整整2年了,周末没有间断过, 也许风格变过,但是意义永远不会变的, 前80期在WXC里,  后20期在顶顶华闻,   无论在哪, 都是那么热闹,  周末热心积极人员,  从最初的海贼王, IQ0, IQ49,幸福象花一样,小猫旺旺, 媚媚, 接着又是横冲都, 函数学习, 南方男孩, 长发小妹,  漫天黄沙,  南方男孩, LEVEL2, CSA,八月的式子, 两只黄鹂,文章本天成,天边的星星, 圆梦, 菜鸟,  海狼,小驴子, 富女, 冰百合, 阳光雏菊, BEST88, 那些花儿, 色盲, HUSONGHU, 人在天涯, SOPHIE, AUDREY, DOGGY,  JENNY, OB,狐,  花心石, 开开心心, SALMONFISH。。。。。。  还有还有太多太多, 我可能忘了名字了,呵呵,  抱歉, 别怪我。


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破案游戏, 喜欢不喜欢一起探讨周末题目呢?  真的, 每次看破案故事,我就可以什么事都不顾,  专心的看着。  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柯南和福尔摩丝系列。

好了, 喜欢周末探案以及破案游戏的朋友, 千万别忘了联系我, 无论我走到哪里, 咱们将破案探索故事进行到底。

我的邮件 seagirlsnow@hotmail.com
 

周末探案 1-80 期:  http://www.tianxianmeimei.com/xuehua/iq.html

81-100期 : http://www.ddhw.com/listo.aspx?level_string=0&topic_id=9&msg_id=6614

(每期都有答案)


或者加入周末群; 
另外真诚希望看到大家有好的原创破案作品, 一起与我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