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天边的星星(也就是GREENPINE), 那个曾被人误为我马甲的人

(2007-03-26 21:45:31) 下一个
天边的星星,你还好吗?

真的, 好像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和你EMAIL了, 我很忙, 我想现在你也可能戒网了, 但是曾经网络的友谊真的很难忘。

最近稍微有些空,去顶顶脑坛多出很多题的时候,我又想起了你,还有曾经的脑贼,横冲都,  海贼王, 暴风雪,  媚媚, 菜鸟等。   真的, 那时候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为什么我们的开心却无法长久呢。   真的, 每次我最喜欢你解答的题, 还有脑贼出的题,  短小而又经典。   总之一年了, 想起去年这时候大家那么开心。

我是一个很怀旧的人, 我觉得网络上的友谊还是有的, 看人是看长久的, 要久远的。  开始我对你感觉一般, 但是真的, 一旦好久没有联系, 才发现失去的是最珍贵的。

我后来才知道,我离开WXC论坛后,你为我还和那些背后侮辱我的马甲,背后造谣我的人吵架后离开了,  我是别人告诉我才知道了, 其实真的不值了。   马甲只是马甲,  永远是小人,  他们能得到什么呢?  更有谣言说,你和横冲都, 脑贼等都是我的马甲,  我觉得难道我们真的都是一样的人吗?


知道吗, 这些天有个大学的搞媒体的记者采访了我,问我谈谈对网络的看法,  我想说,  我真的为网络曾付出了太多的时间,  但是我又从这虚拟的网络上得到了很多真的东西, 包括友情。   我也说了,即使能在网络上认识1万个人, 而也许真正的好朋友,好知己只有0.5%, 也就是说最多50个,  那也真的很多很多了。  你呢,我觉得是50个里的10%,  最知己的5个人之一。    现在的我, 上网不多, 但是我为兴趣而上, 为兴趣而开心,我不SPEND 很多时间, 但是却在有限的时间里真学习些东西。   我认为过去几年在WXC 里学到的收获是,  开了个博客, 让我开始懂的写作。 学会了制作歌曲。   还有就是真的交了给我很多帮助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喜欢上了数学, 喜欢上了数学推理, 这些都是你曾给我带来的兴趣, 还有我们的观念,看法, 每次都很接近。


真的, 期待你给我回信,  

海姑娘写于2007年3月2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