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绽放-戴娆最新专集主打歌

(2006-08-09 01:44:38) 下一个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将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没有你夏天我会更思念
因为爱情并不远
风吹来的稻雨香满天
弥漫着闭上眼就看见
好像给夏天留个念
却只剩满手香甜
缠绕着马蹄的青草田
安静的睡在我的旁边
说那朵云像你的脸
嘴角仰成斜斜的月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你的微笑就能把我叫唤
或许我配不上你美丽花环
但也会开得娇艳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将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没有你夏天我会更思念
因为爱情并不远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将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没有你夏天我会更思念
因为爱情并不远
风吹来的稻雨香满天
弥漫着闭上眼就看见
好像给夏天留个念
却只剩满手香甜
缠绕着马蹄的青草田
安静的睡在我的旁边
说那朵云像你的脸
嘴角仰成斜斜的月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将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没有你夏天我会更思念
因为爱情并不远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你的微笑就能把我叫唤
或许我配不上你美丽花环
但也会开得娇艳

我要变成野花开在你身边
将我摘走吧,在枯萎之前
没有你夏天我会更思念
因为爱情并不远
开在你身边....

http://www.555666777.com/yinyue/2/184/5749/555666777_556347.wma



专辑名称: 绽放
专辑介绍: 戴娆几乎摒弃了以往习惯性的甜美声线,几年的沉淀让戴娆在对音乐的感悟及理解方面有了截然不同的改变,这无疑是有选择性的大量聆听的结果。在没有发片的这些日子里,从欧洲到美国,从日本到韩国,几乎所有能吸引她耳朵的唱片戴娆都通通收入囊中,从BRIT-POP到R&B再到电影音乐,几乎当今主流乐坛所有的音乐类型戴娆都有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华语唱R&B并非要像周杰伦一样咬字不清,也并不一定非要夸张做作的强弩着模仿别人转弯,英式也可以不必装出一副颓废的样子来表现...”种种领悟让今天戴娆再次站在录音室的麦克风前泰然自若,并对唱片也有了非常知性与成熟的掌控能力,几乎所有不同曲风的作品拿过来她都能得心应手的处理,并在制作及录制过程中也参与了大量的个人意见及取舍,在碰到个别细节问题时戴娆冷静的判断能力让制作人刘芳都刮目相看。现在戴娆的声音现在需要你去细心聆听,不在像以前的甜美而柔弱,较比以往大量的假声运用和纯熟的真假声转换,你能清楚的发现她声音中日益变强的沙哑和颗粒感,立体而生动的诠释着每一个从唇齿间划过的音符。
发行日期: 2006年07月03日
发行公司: 京文唱片



--

新浪娱乐讯 戴娆(blog)今夏即将问世的全新唱片《绽放》已经正式进入发片倒计时阶段,同名主打歌《绽放》的MV更请到内地著名导演何明圣来掌镜,由于两人之前合作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MV拍摄,何导对戴娆已经相当的熟悉,但听到此次戴娆的全新音乐之后还是让何导大吃一惊,顿时萌生了许多关于这首《绽放》的令人惊喜的拍摄动机。








  首次以乐队形式出境

  作为戴娆这次音乐全新转变的一个根本因素就是新一代音乐人的引入,在以明太鱼为首的一拨八零后音乐势力在戴娆新唱片中展露头角,这让各种原本不可能发生在戴娆身上的音乐化学反应变成了可能。video中明太鱼更以吉他手的身份客串了一次,协同其他几名充满喜剧感觉的同龄乐手在戴娆身后做依托,让戴娆面对镜头时顿时有了全新的姿态和感触。

  意料之外的形象转变

  何导此次针对《绽放》这首充满夏天感觉的动感音乐别出心裁的为戴娆制订了一个完全另人喜出望外的镜头形象,video故事中戴娆将以一个傻呵呵,有点笨拙却很可爱的女孩形象出境,一次旅行的经历让她洋相百出,在树间挂吊床怎么也找不到合适距离的树,支帐篷却被大风吹的东倒西歪,好不容易才打满水的水桶走了一半才发现水桶已经漏了....各种手忙脚乱的事情生动的表现出了歌里面描写的这样一个充满快乐和阳光夏日.

  反朴归真的造型

  戴娆之前的MV造型一直以沉稳、婉约的形象示人,此次为了配合全新的音乐形式,造型师特意为她搭配了清新、自然的风格:长裙、马尾、帆布鞋、单车,加上蓝天和草地,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戴娆出现在眼前。拍摄过程中,戴娆对自己的全新服饰也显得格外欣喜,加之幽默的情节设置,身边不远处漂亮的马场和羊群,虽然正值高温酷暑的盛夏季节,戴娆的拍摄状态始终开心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