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的姑娘

我是一个简单的女生,一个喜欢大海的女生. 如果我们是知己,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走走,看看,听听海的声音.
个人资料
正文

(06超女)和一位善良的落选超女聊天 (图)

(2006-08-25 05:14:02) 下一个



(06超女)和一位善良的落选超女聊天








昨天晚上上演了5为复活超女和5位各大赛区第3名进行PK。 结果张炎, 孙艺心, 乔惟怡, 郝非儿离开。

网络上一阵大骂, 主要是2点, 一是郝非儿和实力最弱的阳蕾PK时候, 大众评委为各大赛区的超女, 包括5大冠军, 她们绝大多数把票子投给了阳蕾, 虽然媒体评委努力投郝非儿, 但是也没用。 网络上都说,这些超女怕实力较强的郝非儿进入决赛后, 给她们有很多压力, 或者说是妒忌。 令人想不明白的是成都赛区的选手把票子给了成都赛区的阳蕾还可以理解, 而杭州赛区的却都把票子给了其他赛区的, 不给其他赛区的有些令人质疑。 第2 个就是昨天晚上朱雅琼实在表现的太差了, 先是和巩贺PK 时, 大部分人都认为巩贺比较好, 但是朱雅琼却在评委的保护下晋级了。 还好评委的不公平后来让观众都把短信票投给了巩贺, 使巩贺在第二轮也晋级了掉。 第二轮比赛完, 评委却直接把短信支持率最低的朱雅琼和韩真真直接晋级了, 这样导致了短信排名倒数第3和第4的乔唯一 和张炎离开了。 如果说把韩真真直接晋级也算了, 问题是朱雅琼的表现真好吗? 很抱歉说一声 , 本人认为杭州10强里她最差, 不可否认她原创不错, 但是唱功呢? 还有她都是一样的风格。

在这里我要说说一位善良的超女 张炎, 本人在杭州赛区20进10那场, 被一首歌曲雅鲁藏布大峡谷认识了这位张炎, 后来她那首奔放的红旗飘飘在我在海外看到了一个真正 代表华人的歌曲。 我很久没用QQ的我, 为了这个超女, 破例的加入了炎麦群。 后来看到她冲入杭州第3, 也为她高兴。 说实话, 杭州好几位超女我也很喜欢, 张媛, 董文莹, 郝非儿, 唐笑等。


昨天晚上我是无法当场看直播, 只能看赛后的下载, 我只能通过网络上的直播新闻, 也从群里得知一些情况。 看到张炎离开时候, 一位带头人说, 很抱歉, 是我们的短信不够 , 才让炎离开, 也有人也感谢远在海外的我。 当时大家心情很沉重, 也没人去抱怨, 很多人说张炎走到这么一步真的很不容易了。 也知道她的父母也只是普通家庭, 而她只是爱好唱歌的梦想。

今天当我再一次打开QQ群, 炎麦群里很多人在抱怨昨天晚上比赛的不公平之处, 有人“骂”到REBORN,有人“骂”朱雅琼。 这时 QQ出来一个声音 , 你们别骂她们好吗, 她们也是我的杭州赛区战友。 当时大家还在继续聊天, 继续“骂” 也好。 我却感到QQ上这个人估计是张炎, 于是私下 发了信息, 你是不是张炎, 再看了她的QQ资料, 没想到正是, 她也承认。 她对我这么说:“大家帮我去支持唐笑好吗(杭州赛区第2名), 她好歹也是我一起的好姐妹”

QQ群里继续在讨厌REBORN 昨天的不仁义, 就是没投自己赛区姐妹郝非儿的票, 张炎又冒出来了,说,“大家不要再说REBORN 了, 她也曾和我一起作战过, 一起的好姐妹。 还有, 今天晚上, 唐笑的比赛, 大家支持她好吗, 起码她也是我的好姐妹, 一起比赛的”

我继续和张炎私聊, 我告诉她, 即使她不在超女舞台上, 我还是会在其他地方的想办法听她的歌声的, 她和我说了好几句感谢。


虽然和张炎没聊几句,但是张炎的话感动了我, 她真是一个善良的杭州姑娘。 同是一个赛区的, 她就那么注重姐妹情深, 包括今天晚上这么努力的让打击支持唐笑, 支持杭州冠军REBORN。 比起昨天晚上杭州赛区的为成都赛区投票的那些超女, 我真不想说了。


所以, 以前我欣赏的是张炎的歌声, 现在我更欣赏的是张炎的为人。




- 写于2006年8月25


其他文章
  • 我看06超女
  • (06超女原创)张炎, 杭州赛区因你而精彩 (图)
  • 06超女花絮,丑闻,名次, 美女谈
  • (06超女)超女到底流行什么歌
  • 如果我在中国,我也许会去参加超级女生


    更多文章,请看我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854
    '
    或浏览我的档案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uqO5w8Tv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姑娘 回复 悄悄话 一样, 现在赵媛媛也出局了,怎么会让阳蕾进, 真让人觉得好笑

    其实到最后一刻, 我觉得巩贺很可怜
    超级丑瓜 回复 悄悄话
    我个人觉得杭州赛区的实力是最强的,也许我不懂得怎么欣赏朱雅琼的原创,但是我看了复活赛的第一场,我觉得张媛,光子实力都在她之上,包括被排在十强之外的马慧婕也比她强,也许是评委和组织单位希望能多挖掘一些会创作的人。

    另外,我觉得刻意地用韩真真和郝菲尔PK是不合理的,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因为郝菲尔太抢眼,所以注定会招来妒忌和排挤。

    我的超级女声已经结束了。

    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